close

一開始的我,並不知道彰化溪湖沐卉親子農場這個好玩的地方,根本沒去過也沒聽過(我承認我很俗,但不知者無罪嘛!!!)

是好朋友晴雯介紹了這個可以讓小孩玩樂又可以露營的地方!!

農場也離我家真的好近,約半小時車程(就算早上值班半天也能過去的地方)

當時也沒想這嘛多,加上有以上種種優點,一股腦的想著只要能讓小孩玩又可以露營的地方就去吧(這就是中了露營毒的症狀啊)

決定要去沐卉親子農場後,就開始邀請露友一同前往露營(想不到,竟然約了18帳@@"還約出了營火晚會活動跟夜市趴)

媽呀,這18帳讓我壓力好大呀~~(我是露營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,有的東西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新手啊)

這中間經過了1個月多,用心策劃夜市趴的露友,我們在3/7沐卉親子農場相見嘍!!!!

56  

沐卉親子農場地址:彰化縣溪湖鄉頂庄里崙仔腳路5-22號

電話:04-8817219

是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,不需密碼即可登入(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呢)

交通資訊:國道三號接76-->到國一南下員林&溪湖交流道下往溪湖-->約100公尺處可見左手邊有一萊爾富便利商店可迴轉-->過交流道前靠右走機車道150公尺左轉進涵洞-->出涵洞直走進進小巷500公尺即可到達農場。

農場營業時間:
09:00-17:00 (週一到週五,請先來電預約確認當日有無開放)
09:00-18:00 (週六日與國定假日)

露營入場時間:則是早上9點就可搭帳了,隔天下午5點前收帳即可(不曉得連假是否也是5點收帳,可能需要問一下老闆喔)

露營費用:80cm以下的幼童免費,80cm以上的幼童.大人都是250元(露營的就沒有另外贈送抵用券了喔)

若沒有露營設備,農場有帳篷租借服務呢!!!

每帳每晚400元,續租第二晚300元!!(這個真的很貼心,沒有露營過的朋友們來這租借就對了啦)

非露營入園費用:

1.平日(週一~週五):每人100元,可攜帶外食(無抵用卷)
   假日(週六日與國定假日):每人100元,不可攜帶外食。(有抵用卷)

2 .未滿1歲免費入園(需主動提供身份證明,若無身份證明者,得依身高判斷:身高超過80公分以上收費)

3.身心障礙者本人持手冊入園免費(無贈送抵用卷)

抵用卷說明:內含50元的抵用卷,分為美食20元、DIY活動20元、玩具或飼料10元

這次我們搭帳的位置是位於C區(個人比較中意A區說)

A區距離遊樂設施較近,比較能看的到寶貝!!!

有跟老闆提到要舉辦夜市趴,貼心的吳老闆把我們安排到了C區(因為C區是一直線的,這樣孩子要跑闖關夜市趴遊戲的時候就會比較順,空間也較A區大的感覺)

C區距離遊樂設施有一點小遠啦,但也有優點的喔!!!(就是比較不會吵,因為孩子跟大人們幾乎都在A區了,就看個人的喜好要訂那區嘍)

沐卉親子農場的遊樂設施還算蠻多的喔~~小孩都玩得很開心(隔天還不想回家咧)  

26  

溜滑梯的左手邊那塊~就是A區!!!!是不是距離遊樂設施很近呢?!

 S__104079551  

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沙坑,這可是露營地必備的設施唷!!

1  

小孩都很愛跳的彈跳床,我女兒跟我兒子在那跳了許久

71  

會噴水的剽蟲~(拍照那天沒有噴水,隔天就噴水了呢!!夏天來噴一下水一定清涼無比)

 11  

餵羊喔~~

60  

 划船(水只有30公分淺淺的,很安全喔!!!可以大膽放手讓孩子去划船喔)

7    

新增的吊橋,讓孩子玩得好開心

3  

妞妞車

2  

少拍了樹屋~~只拍到了孩子從樹屋出來!!!

54  

黑板塗鴉牆

介紹完了農場的遊樂設施後呢~~

下午四點多我們練了營火晚會舞

1 

至於營火晚會,其實是晴雯替我詢問老闆是否可以替我們舉辦營火晚會活動的?!

如果有需要營火晚會活動的  ,要跟老闆詢問看看喔!!!

練完舞後~~就趕緊回去煮菜煮飯嘍!!!((七點半要營火晚會阿阿阿阿)

61  

 

49  

在此我要謝謝晴雯.雅琪.絜誼.雅琪的同事~~有你們真好

因為我是這次的號召主辦人,有很多的時間我都在忙(忙到沒有煮飯給大家吃)

真的很不好意思~多虧了晴雯她們...煮出了一桌好菜(讓我們吃好飽耶)

下次我一定要專職當廚娘~煮出好吃的東西給你們吃喔!!

64  

吃飽飯後~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七點半

今晚的第一重頭戲---營火晚會

15  

大家忙著跳營火晚會舞~~

65  

跳完營火晚會舞後~~接著就是魔術秀(偷偷的出賣了我老公穿著浴袍的樣子@@")

17  

帶粉紅假髮的就是老闆了~~人很Nice唷!!

16  

整場魔術秀很歡笑~魔術表演的也很棒!!沒看過的你們~你們去看了就知道喔~

營火晚會跟表演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左右(整場都不冷場~還很嗨喔)

最後來到了3/7最重頭戲的~~夜市趴嘍!!!!

先介紹一下攤位照片(我們總共有13攤~不算少也不算多~也夠小孩玩的了)

32  

神奇摸手~從神秘箱中摸出指定物品就OK啦!!!

36  

彈珠超人~~彈珠檯!!!這是夜市一定要必備的~沒有彈珠檯就沒有夜市的感覺了呢

33  

澇魚也是夜市必備的!!!

28  

 戳戳樂

35  

戳戳樂(這是我同事擺的攤~是由全部同事女兒製作的戳戳樂~真的好厲害喔)

34  

滾珠推推樂~~

39  

球球丟到桶子~~

29  

夾夾樂~~(這家的禮品好精美~簡直就像夜市擺攤的老闆了)

31  

我們家是大魔王-->>手忙腳亂@@"從紅豆綠豆裡面夾出紅豆到另一個碗中~以大小年紀下去算要夾顆數(小朋友真是太為難你們了..阿姨下次不會出這嘛難的題目考你們了)

44  

晴雯家的練習平衡轉圈圈~~

51  

射箭

47  

九宮格

40  

筷槍射養樂多罐~~

45  

還有老闆也來參與擺攤~擺了現場折氣球攤

52  

老闆的戳戳樂

41  

搶手的夾夾樂~~小孩好多排在那等著夾娃娃呢!!!有沒有看到小孩的頭頂帶著氣球~就是老闆擺的折氣球攤的氣球帽!!!

老闆手真的很巧~還多才多藝!!!會魔術.會折氣球!!!超厲害的啦~~

9  

闖關完了13關~~每個孩子手上都拿了一袋玩具.糖果!!!

謝謝孩子們的爸爸媽媽~謝謝你們的用心讓孩子們都很開心

42  

每個都玩得不亦樂乎

43  

孩子們也很認真的一連闖關了13關的夜市趴~~

22  

這是露友老師小學三年級的孩子~~畫的夜市趴的擺攤跟名稱

真的好厲害~好會畫畫!!!我的孩子~玩了一圈竟然也沒辦法全部念出她玩了些什麻...

老師三年級的孩子真的觀察的好入微~~不是隨便玩玩的喔!!!!

這場夜市趴~~從晚上八點半到晚上十點半~~我們完美結束了!!!

明年我們約定還要再來一場夜市趴喔!!!!

隔天一早~~

早起煮了我最厲害的拿手法國土司~~(要彌補我昨晚沒幫到忙)

21  

法國肉鬆土司真的好好吃啦~~~你們大家說好不好吃啊??

55  

吃完早餐後~~孩子們出去玩了~~我們大人也跟著放空了!!!!

4  

奔跑的背影~~

5  

吊橋上的阿諺諺~~(感謝晴雯老公拍出這嘛可愛的阿諺諺唷)

20  

妞妞車的阿鈺鈺~~

8  

小孩排隊要幫忙採充氣床~(真是太可愛了)  

7

最後~~我們用了午餐後~~以飛快的速度收拾好東西回家了

下午1點多竟然變天了...

風好大又好冷天氣好陰...好像快下雨的感覺...

不然原本打算要到五點才要回家的耶~~

這次的露營~真的很完美!!!小孩也玩得好開心呢

再次謝謝大家的用心~~明年我們還要舉辦一場夜市趴喔!!!

我們的下一露~在3月底...

小小透露一下~~我們在充滿陽光.沙灘.比基尼辣妹的地方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